1. 首页
  2. 玉溪职教
  3. 正文

玉溪技师学院玉溪工业财贸学校举行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

学生咨询意向企业。
学生咨询意向企业。

7月8日,玉溪技师学院、玉溪工业财贸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来自省内外100余家企业代表、148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

毕业典礼上,玉溪技师学院、玉溪工业财贸学校院长杨宝嘉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希望同学们爱国奉献、志存高远,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二要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希望同学们秉持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技能,树立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心怀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三要投身伟大征程,书写无悔人生。希望同学们担负起民族、国家的新责任、新使命,凯歌前行,挥洒青春豪情。

此外,学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17级会计电算化大专5班优秀毕业生汪秋瑜说:“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的教导让我们掌握专业知识,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云南太标集团党委书记何平作为参会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学校为企业搭建了平台,让企业有了更多选人、用人的机会,今后还会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毕业典礼结束后,供需见面会拉开序幕。为使学校毕业生更好就业,招生就业处做了充分准备。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涉及汽车、酒店、餐饮、地产等,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远远超过毕业生人数,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供需见面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供需见面会刚进行半个多小时,部分学生就洽谈到意向企业,并投下了自己的简历。“毕业后自己出去找工作还是蛮困难的,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就业。”毕业生陆超说。      (李娟  张婵娟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