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社区召开乡贤恳谈会规划家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7日,华宁县宁州街道城关社区召开干部规划家乡乡贤恳谈会。带着萦绕于心的乡情和穿山越水的力量,20多名在华宁任职的领导干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宁籍优秀干部、行业能手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商共建美好家园。

恳谈会上,华宁县发改局领导及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分别介绍了华宁县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华宁县规划布局情况。城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汇报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鼓励在外干部乡贤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恳谈会氛围浓厚,20多名华宁籍乡贤齐聚一堂,大家讨论热烈,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家乡发展的热切关注,高度评价了家乡的快速发展及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效,并就城关社区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特色品牌打造等发表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反哺家乡,借助自身平台,积极联络更多乡友和社会有识之士来华宁投资兴业,为助推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俞方园  黄光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