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清环境科技公司落户众创园
发布时间:2021-07-23

6月下旬,云南滇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这是玉溪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积极助力玉溪高新智慧城配套服务业体系建设、着力引进发展潜力大的高新技术企业取得的成效。

该企业是一家集污水处理技术咨询、工艺设计、产品研发、设备生产、工程施工、远程运维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公司长期专注于分散式生活污水、市政污水、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及河湖综合治理。依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高校院所技术支撑,公司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把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为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公司正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有望近期获批。

公司的入驻及项目的实施将为园区内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处理提供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为玉溪高新智慧城建设形成有利配套,为园区从“传统产业示范区”向“产城融合示范区”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