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日报社5件作品获云南报业新闻奖新媒体专项奖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3日,以“新时代 新媒体 新作为”为主题的云南省报业协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普洱市举行,会议对第二十三届云南报业新闻奖新媒体专项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玉溪日报社5件新媒体作品获奖。

云南报业新闻奖是经云南省委宣传部批准、云南新闻界公认的一个重要奖项。在省报协各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评委会共收到24家媒体的各类参评作品241件,最终评出各类专项奖72件、新媒体融合发展(项目)创新奖9件。

玉溪日报社5件获奖作品及所获专项奖分别为:《玉溪两会喊你加入群聊》获云南报业新闻奖“新媒体创意互动奖”二等奖;《玉溪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你知道几个?》获云南报业新闻奖“新媒体报道界面奖”三等奖;《现代“愚公”马金文:从石头窝里“砸”出两亩地》组合报道获云南报业新闻奖“融合创新奖”三等奖;《市民心声》专栏获云南报业新闻奖“新媒体品牌栏目奖”三等奖;《玉溪市长直播“带货”华宁陶》获云南报业新闻奖“移动直播奖”二等奖。 (记者  马宇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