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党组织书记大轮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0日,中共华宁县委县直机关2021年度“万名党组织书记大轮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在县文化馆礼堂开班。

培训在红歌声中拉开序幕,参训人员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声高唱国际歌。在随后开展的中共华宁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坛”(第二期)活动中,来自县委党校、玉溪市生态环境局华宁分局、县妇联、县发展改革局的4位党支部书记走上讲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扣县委中心工作等进行经验交流,介绍了各自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们的分享主题鲜明、层次分明、亮点突出,受到参训党员欢迎。

此次培训以集中培训为主,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分组现场教学等方式,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重点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形势任务、法律法规、党风党纪、国家安全、保密、禁毒、反邪教、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做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党员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员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特约通讯员  李艳  通讯员  姜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