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区推进创文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6日,江川区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玉溪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提出要求,安排部署江川区创文工作。

会议对近期文明窗口、文明交通、文明市场、文明小区、文明设施、文明环境、文明关爱、文明参与等创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速玉江一体化进程的重要机遇,是打造“三区一城”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城市品质内涵的重要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把握关键,抓实抓细工作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尽快熟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导手册,按照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分析研究问题,理清思路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对曝光的问题和区创文办督导反馈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克期销号,决不允许出现不整改、不回复的情况。要统筹抓好网上申报、测评点位、问卷调查和网格值守等各项工作,提高网报材料质量,按时申报,做到测评点位全梳理,问卷调查全覆盖,网格值守人员不减、工作到位。区创文办要加强督导,做到每日一督查、每天一派单,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责任追究,确保问题整改一个不落,不出现反弹现象,推进创文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如何解决好创文工作中的思想认识、工作点位、网报材料问题提出要求。 (特约通讯员  张艳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