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点亮“心”灯汇聚温暖

公益组织为咪哩乡捐赠爱心物资

1月6日,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处的3支服务队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来到元江县咪哩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给咪哩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和咪哩社区的群众送上一份新年礼物。 

当天,“点亮心灯 心灵陪伴”咪哩乡故事机开播仪式及“点亮偏乡 温暖咪哩”路灯启用仪式在咪哩中心小学同步启动。活动中,爱心人士带着县、乡领导一同参观了解了捐赠的故事机和太阳能路灯。

咪哩中心小学学生卢盈盈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的关怀和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绝不辜负社会的殷切期望。”咪哩中心小学教师白翔说:“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元江县咪哩中心小学的捐赠,这次捐赠让孩子们在回宿舍的路途中有了光明,让他们在人生的路途中有了光明。作为一名老师,我将兢兢业业,刻苦奋斗,在我的教学生涯中,把每一名学生都教育成才,做到让社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认可,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的人才,让他们也用成才以后的点滴行动来回报我们的社会。”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处的云之南服务队、云天服务队和慈王服务队共为元江县11所学校捐赠了故事机,为咪哩社区捐赠了21盏太阳能路灯,并向咪哩中心小学的21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了700元助学金,捐赠物资价值共计10万余元。通过社会爱心组织的捐赠,不仅解决了乡村照明问题,为群众夜间出行提供了便利,更为偏远学校的学生带来了光明和希望。(通讯员 范魏嵩)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