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峨山县妇联为大西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1月10日,峨山县妇联前往塔甸镇大西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将价值1万余元的1000余册书籍送到孩子们手中。

据悉,此次捐赠给大西小学的书籍包含文学类、教辅类等,旨在为偏远山区小学送去温暖,改善其学习条件,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理想,深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自2019年起,峨山县妇联不断提升关爱妇女儿童服务水平,做好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通过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发放暨“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活动特别行动,对困境妇女儿童进行慰问。截至目前,已开展“把爱带回家”活动7次,共捐赠12万余元。

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整合各级各部门资源,深入开展以思想引领、家庭指导、安全保护、慰问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关爱服务活动,积极为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记者 沈杰)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