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法治玉溪
  3. 正文

手推车不翼而飞 民警帮忙找回

近日,家住江川区安化乡的白某推着一辆手推车到安化乡农贸市场购买化肥。化肥买好后,手推车却不见了。经过民警多方努力,最终帮白某找回了丢失的手推车。

2021年12月27日下午,江川公安分局安化派出所接到白某报警求助:他家的小推车在安化乡农贸市场不见了。

白某陈述,当天中午,他推着手推车到安化乡农贸市场购买化肥,后将手推车放在农资店门前。为了省钱,他先后到几家农资店询问价格,买好化肥后,发现手推车不见了。白某告诉民警,自己已经50多岁,家中还有一位90岁的老母亲,全靠种地维持生活,手推车是他家中唯一的运输工具。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边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查看,一边走访街边群众寻找丢失的小推车。最终发现白某家的手推车被一名妇女推走了,民警立即顺着该妇女离开的方向寻找。过了10多分钟,在一农户家的墙角发现了白某丢失的手推车。

看到手推车失而复得,白某掏出50元钱开心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家这点小事让你们忙了大半天,这点钱你们拿去买点水喝吧……”民警婉言拒绝了。

(李宗明)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