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法治玉溪
  3. 正文

盘溪派出所破获团伙流窜盗窃案

华宁县公安局盘溪派出所深入推进侵财类案件侦破工作,近日,成功破获团伙流窜盗窃系列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2021年12月中旬,家住盘溪镇平寨村的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堆放在路边的钢模板被盗。接报后,盘溪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摸排,初步判定该盗窃案系团伙作案。在宁州派出所的协助下,很快锁定盗窃团伙主要成员,并将其抓获。之后,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扩大调查范围,与其他盗窃案件进行串并,从蛛丝马迹中发现了该盗窃团伙曾流窜至华宁县、澄江市等地,多次盗窃大量钢模板、钢筋的犯罪事实。

在掌握了该团伙大量涉嫌盗窃的证据后,盘溪派出所于12月下旬将该盗窃团伙其余4名成员抓获归案。在证据面前,5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钢模板、钢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华宁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姚静淑)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