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2022年春运昨日正式开始 玉溪站全力做好服务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开始,玉溪站举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该站员工代表现场宣誓,将奋力做好春运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据悉,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是中老昆万铁路开通后的第一个春运,玉溪站作为玉河线、玉磨线的交会枢纽站点,相较往年旅客列车增加了2倍。为做好春运服务工作,玉溪站提前对站内客运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保障春运期间设备使用正常,认真梳理列车运行图、优化旅客乘降组织方案,确保大客流期间旅客有序出行。同时,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春运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防护,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今年春运期间,玉溪站专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在处理突发状况的同时,常态化开展旅客志愿服务,方便旅客出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到候车室、广场、购票大厅向乘客发放资料,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安全出行。(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梦琪)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