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政协通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政协通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2日至15日在通海召开。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通海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就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协商讨论并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及《通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通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通海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通海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通海县十一届政协在中共通海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带领和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助推通海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通海县十二届政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方向不偏,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创新发展,持之以恒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通海改革发展凝聚新动力、增添正能量。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通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创新活力、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谱写为民履职新篇章,为实施“三区一窗口”战略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施俊同志代表政协通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龚汉坤同志代表政协通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通讯员  佟薇  吴文汝)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