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爱心蔬菜”进学校

近日,玉溪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动云南雅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泓腾报关有限公司、善爱人力集团玉溪分公司、玉溪市阳光076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280箱新鲜蔬菜等送到红塔区3所学校。

为让在校学生享受有质量的关心关爱,感受玉溪的城市温度和浓浓的年味,志愿者们经过对接,提前准备了120对春联、200个福字及280箱新鲜蔬菜,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先后送到红塔区明皓学校、洛河民族中学、洛河中心小学。

红塔区明皓学校是一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居多的学校;洛河民族中学、洛河中心小学位于洛河乡高鲁山脚下,均为寄宿制山区学校。志愿者们到学校后主动向老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把春联、福字及新鲜蔬菜送给学校,希望孩子们吃上新鲜蔬菜,在新的一年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据悉,玉溪市党群服务中心将积极整合资源,主动对接,着力构建政府、学校、社会组织、企业联动机制,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讯员 董丽)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