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聚焦2022省两会|玉溪代表团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cf7ac1b6f24c5454aaac9ad32d23@2x

1月18日下午,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玉溪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产生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省领导、省人大代表李玛琳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代表、玉溪市委书记王力主持。

会议推选王力为代表团团长,李洪云、江华为副团长。

会议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讨论补选议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名单草案。

在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大会上,王力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宁在“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作风开好会议,充分展现玉溪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贯穿会议始终;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会风会纪,遵守会议规定;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审议好会议各项报告和其它审议事项,抓重点、议大事、求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要认真思考,及早准备议案、建议,确保议案和建议高质量。同时,要遵守疫情防控和安保方面的有关要求。(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兰 )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