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市文化馆向全市文艺创作者征集文艺作品

为激励广大文艺创作者讲好生动精彩的玉溪故事,推动我市群众性文艺创作繁荣发展,玉溪市文化馆面向全市文艺创作者开展群众性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4日。

此次征集作品范围为戏剧(小戏、小品)、曲艺(相声、快板、民族曲艺等)脚本,全市专业和业余组织、团体或个人均可投稿。征集要求作品须在2017年以后创作,具有独立完整的版权,在全省政府性文艺评奖(如彩云奖、歌舞乐展演)中已获奖作品不在本次征集范围;投稿作品要体现时代精神,内容健康、语言优美,围绕我市“一极两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英雄模范和道德模范事迹等弘扬社会主旋律的现实题材进行创作,全面展现我市开放、现代、活力的文明城市风貌,风格和表现手法不限;投稿小戏剧本演出时长一般不超过20分钟,小品剧本演出时长一般不超过16分钟,曲艺剧本演出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本次征集只接收电子稿件投稿,投稿邮箱为1263764934@qq.com。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结束以后,市文化馆将组织行业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之后将邀请部分优秀作品作者参加戏剧、曲艺作品创作培训班,还将挑选部分优秀作品组织排演,并优先推荐参加省级各类赛事活动。(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艾丽)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