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2022年国际划联竞速皮划艇世界杯赛场 玉溪小将李丽再次夺金挂铜

5月26日至29日,在波兰波兹南举行的2022年国际划联竞速皮划艇世界杯第二站比赛中,玉溪籍皮划艇运动员李丽延续上一站比赛时良好的竞技状态,为中国队再夺1枚金牌和1枚铜牌。

在女子单人划艇5000米的比赛中,李丽以28分00秒70的成绩一举折桂;在女子单人划艇500米比赛中,李丽以2分11秒02的成绩获得铜牌。

不满18岁的李丽是此次世界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首次在世界赛场上出战,她便一鸣惊人。5月20日至22日,在捷克拉齐采举行的2022年国际划联竞速皮划艇世界杯第一站比赛中,李丽以4分30秒42的成绩获得女子单人划艇1000米铜牌;在5000米女子单人划艇比赛中,她以25分06秒68的成绩夺得冠军。

据悉,代表中国队出战的玉溪籍皮划艇运动健儿刘浩、李丽将在欧洲训练备战世界锦标赛。(记者 冯天娇)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