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元江:端午小长假乡村旅游受青睐

端午假期,元江县自驾游、短途游、采摘游等备受青睐,游客们走进乡村,回归自然,欣赏热坝风光,体验采摘乐趣,畅享乡村田园生活。

良丰庄园是元江县城附近的一个田园综合体,端午节期间,庄园推出的摸鱼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大家脱下鞋袜,挽起裤腿,走进水田摸鱼。大人们找到了儿时乐趣,孩子们喜水好玩的天性得到了释放。

外地游客李寒姝说:“今天我和爸爸抓了很多鱼,很开心。”

本地游客李永文说:“现场非常热闹,大人开心,小孩也开心,孩子体验了有趣的摸鱼活动,收获满满。”

除了徒手摸鱼,游客们还在这里体验采摘、烧烤、垂钓等,感受自然生态之美。独特的热坝风光、时鲜的水果、特色的活动,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近年来,元江县依托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乡村旅游项目,建成了一批集餐饮露宿、休闲旅游、垂钓烧烤、果蔬种植、生态养殖为一体的美丽庄园、特色村寨,让人们欣赏热坝风光,畅游美丽乡村,感受自然生态之美。(通讯员 白姝琦 杨满堂)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