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片
  3. 正文

玉溪富康城铂尔曼酒店即将竣工 预计今年8月开业

坐落于玉溪高新区的富康城铂尔曼酒店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坐落于玉溪高新区的富康城铂尔曼酒店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记者近日获悉,坐落于玉溪高新区的富康城铂尔曼酒店项目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计划今年6月底完工试运行,将于8月份正常营业。

玉溪富康城铂尔曼酒店位于玉溪高新智慧城东南角,毗邻高龙潭公园、滇中植物园、红塔体育森林公园,自然环境优美。酒店地势高,加之270度无边际景观大堂和玉溪首个无边际泳池等设施,可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俯瞰整个城市全貌。酒店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务接待、宴请、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高端超五星酒店综合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楼宇内外已装修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6.27亿元,完成投资约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401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59398.25平方米,317套客房、可容纳1000余人的宴会厅和多功能室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玉溪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高新区产城融合发展。(记者 李冉摄影报道)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