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线上线下”相结合 元江开启芒果文化体验之旅

近日,记者从元江县举办的中国·元江2022金芒果文化旅游节活动发布会上获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芒果节活动将采取“微旅游”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沉浸式”旅游,实现“开园活动看直播、芒果销售靠下单、实地体验分散游”,尽量减少人群聚集,让群众和游客既能参加活动,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今年芒果节以“热情元江 芒果飘香”为主题,相较于往年举办的大型民族歌舞晚会,今年的歌舞晚会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穿插在开园直播活动中,让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到场的群众和游客也能参与其中。芒果销售渠道主要通过电商完成,包括抖音、京东、淘宝、阿里巴巴等,芒果节期间通过开园直播活动,采取客户在线下单的方式进行销售,并通过果园采摘的方式吸引周边游客前来观光采摘,达到实地体验分散游和消费内循环的目的,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记者从县卫生健康局获悉,芒果节期间,为方便入(返)元人员和广大市民就近就便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元江县特别设立了“绿色通道”,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澧江卫生院、元江民族医院和昆磨高速各入元江收费站及元江火车站等设置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提供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服务。(记者 高乾恒)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