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金融图片
  3. 正文

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慰问组到网点慰问员工。

慰问组到网点慰问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对内服务及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邮储银行玉溪市分行于近日在全行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夏日坚持工作的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邮储银行玉溪市分行工会采购了凉茶、橄榄汁等消暑物品,由银行领导分别带领各慰问组到辖内多个基层网点进行慰问。慰问组每到一个网点,都会与员工进行交流,了解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针对目前各网点开展的专项营销业务,慰问组给予了指导和帮助。随后,慰问组看望了邮银协同发展业务的驻点员工及坚守岗位的网点员工,并就有关邮银协同发展的一系列工作对相关负责人作出了安排。慰问组还针对近期项目给出了督导意见,要求全体员工压实责任,目标到人,全面确保任务完成。同时,向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表示感谢。慰问组再三叮嘱各位员工要注意劳逸结合,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措施、防暑降温保护措施。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对一线员工的关爱服务力度,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满意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黄圆圆 冯敏敏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