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片
  3. 正文

文化惠民专场演出送大餐

L_1655544380228712420

玉溪市滇剧院文化惠民专场演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

6月17日至18日,作为2022年玉溪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文化惠民演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玉溪市滇剧院文化惠民专场演出在聂耳广场连演两场,为市民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玉溪市滇剧院为市民表演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滇剧折子戏,包括《龙宫借宝》《夜奔》《小宴》《马前泼水·归家》《武松杀嫂》《挑滑车》等人们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员用心用情塑造了鲜活生动的形象,再现跌宕起伏的故事,让市民感受到戏曲的魅力,过足了戏瘾。

据悉,2022年玉溪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文化惠民演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由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玉溪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每周五、周六、周日19:30在聂耳广场举行,并于传统节日期间增加演出场次,为广大市民带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演出,不断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 李艾丽摄影报道)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