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又是一年芒果飘香时

元江县举办“金芒果·开园采摘直播”活动

“花果飘香”团队直播带货。

“花果飘香”团队直播带货。

“热情元江,芒果飘香”。6月17日,元江县举办“金芒果·开园采摘直播”活动,伴随着耍傣狮、拴红线、洒吉祥水等热闹的迎宾仪式,独具特色的元江芒果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身着傣族服饰的芒果姑娘们手捧竹盘,将竹盘里面摆放的红剪刀递给在场嘉宾,让嘉宾现场体验元江芒果采摘。随后进行的文艺演出,哈尼族群舞《云中棕韵》、彝族民歌《泽吻莱莫》、傣族女子群舞《生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向嘉宾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元江民族风情文化。记者了解到,截至当天下午3:30,芒果节开园直播共有31553人次观看,成功实现了“云上”参加芒果节,开园活动看直播。

游客梁妤娇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屏幕上看到关于元江芒果节的宣传广告,就和朋友一起前往参加。“中老铁路通车后,我们从昆明到元江只要一个半小时,非常方便。”梁妤娇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元江的热情,明年还会带着家人、朋友来参加。

“各位‘粉丝’,现在我手里的这个芒果,是我们元江的主打品种‘小金凤’,别看它个头小,但味道特别好……”在直播带货区,一场直播带货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开园活动的内容之一。主播白忠琴带领团队“花果飘香”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小金凤”芒果,直播刚过半小时,已收获点赞1.7万。(记者 高乾恒摄影报道)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