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到市商务局调研时强调 聚力推动商务有大提升大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玉溪日报

6月21日,市委书记王力率队到市商务局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反思玉溪商务工作十年来的“得”与“失”,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好商务部门作用,全面加强商务工作,聚力推动玉溪商务工作在“十四五”期间有大提升、大发展,构建玉溪商务发展新格局。

调研中,王力到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商贸流通服务科、市场流通科、电子商务科、外贸外经科等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具体业务开展和全市商务工作情况。

王力强调,商务工作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对商务工作高度重视。步入发展新时期,全市商务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清醒认识商务行为活动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全方位加强商务工作。要扎实做好商务工作的基本功,一丝不苟抓主体,认真盘清全市范围内的商务主体数量,掌握玉溪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内贸流通、电子商务、物流产业、外商投资、市场保供等主体的发展情况,精准对接、精准服务、精准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理顺机构编制,加快形成市委统领主抓,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齐抓商务的良好局面,全力营造全市上下重视商务工作、大抓商务工作的良好氛围。

段登位、陈川铭、陈静参加调研。(记者 李晓兰)


编辑:刘玉霞   审核: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