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房产
  3. 正文

家居资讯|辰来装饰和金橄榄装饰周年庆开启

 6月以来,玉溪各大家居建材广场、家居品牌相继开启了年中促销活动,装饰公司也紧随其后,同步启动周年庆活动,优惠回馈消费者。

6月18日至7月17日,位于红塔区新康井路与新康玉路交叉口的辰来装饰公司迎来十七周年庆。周年庆期间,业主定装修可享好礼和购家电基金等,还有300台海尔空气净化器免费送出。据悉,辰来装饰2018年携手海尔智家开启了高端智能全屋定制,以“健康生活 智慧家居”为主题,为业主打造“创新、智能、人性、健康”的全屋智慧家居新生活。

金橄榄装饰周年庆活动将于6月25日启动,活动期间,公司为业主准备了七重优惠好礼,定装修可享送橱柜、家具等优惠回馈。据悉,金橄榄装饰位于红塔区康溪路,主打“高端家装、高端软装、商业空间”理念,采用“1+N”全案设计,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定制一站式专业家装服务,多年来以专业精湛的“金橄榄”至臻工艺体系赢得了广大业主好评。   (通讯员 毕丽)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