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房产
  3. 正文

本周建闻|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论证会召开

 6月17日下午,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市人社、财政、市场监管、行政审批、招标办、建筑业协会、云南建投六公司等单位和行业专家参加论证。

会上,专家组围绕优化企业资质、做大做强建筑企业、加强人才培养、减轻企业负担等十条措施进行论证,对《玉溪市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稿及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

专家组认为,《玉溪市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要结合国家、省级政策,融入玉溪“一极两区”发展定位,紧紧围绕住建事业“十四五”发展目标,支持建筑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建筑企业的竞争力,为玉溪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按专家意见对文稿进行修改完善,以务实的措施服务建筑企业。(通讯员 张石彬)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