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红塔区举办应急救援演练防患于未然

0

救援演练。

6月23日,2022年玉溪市红塔区液氯钢瓶泄漏中毒暨消防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在玉溪市供排水有限公司举办。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由红塔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红塔区应急管理局和红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玉溪市供排水有限公司承办,玉溪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红塔区卫生健康局等11个单位参演。

演练现场通过设定模拟演练事故进行实战操作,12个应急救援处理小组井然有序地进行事故救援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活动旨在增强液氯钢瓶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液氯钢瓶使用单位及其他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单位对氯气的认识,提升液氯钢瓶使用过程中发生各类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的处置应对能力。同时,规范危险化学品液氯钢瓶事故应急演练工作,有效预防气瓶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小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及经济发展。(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滕舒琪摄影报道)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