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要闻
  3. 正文

玉溪市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联席会议召开

6月24日,玉溪市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各级责任,确保2022年“聂耳和国歌”音乐文化系列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市消防救援支队、玉溪融媒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会议审议《2022年玉溪市“聂耳和国歌”音乐文化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并下发《玉溪市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2022年度工作清单》。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的重大意义,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系统谋划,推动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工作提质提速,以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为脉络,书写红色党史“玉溪篇”,以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为巡礼,打造红色体验“玉溪行”,以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为牵引,建设红色学习“玉溪站”,以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为窗口,展示红色之城“玉溪美”。要群策群力,推动形成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工作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对聂耳文化遗产的保护、挖掘和塑造,持续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把“聂耳故乡、红色之城、音乐之都”打造成富有影响力、感染力、吸引力的亮丽名片,奋力谱写新时代玉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刘黎)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