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华宁召开1至6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6月24日,华宁县2022年1至6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强化分析调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发展形势总体向好,财政运行总体平稳,领导干部抓经济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明显改进,抓项目的意识明显增强。但经济压力仍然较大,发展形势不容乐观。全县上下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弱项,千方百计抓项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稳中有进,抓好调度这个关键。县级领导对分管领域经济指标要亲自研究、亲自调度;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掌握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二要抓项目投资,重点做好项目包装。各乡(镇、街道)要聚焦各自优势资源,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包装等工作。三要树立强烈的市场主体意识,积极培育市场主体。要发挥好市场主体服务中心的作用,转变思想观念,引导有条件的企业实现“工贸分离”“农贸分离”,全面盘清全县土地流转情况,做到“凡流转、必登记”。四要高度重视财政运行工作。各乡(镇、街道)要落实乡镇财政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用活政策、盘活存量。五要抓好统计工作,依法科学精准统计。要发挥好统计员和信息员的作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加强业务指导,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六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按照会议安排,第一时间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特约通讯员  普群  通讯员  张鑫)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