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省十二届残运会代表团第一次联络员工作会举行

推进省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6月27日,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代表团第一次联络员工作会在玉溪举行。会议通报运动会筹办情况,安排部署赛前准备工作,为顺利筹办好省十二届残运会打好基础。

省十二届残运会筹委会副主任、玉溪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潘玉良致辞。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残联主要领导讲话。

潘玉良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玉溪经济社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他说,自2018年9月省残运会会旗交予玉溪以来,玉溪市聚焦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融入“玉溪之变”,聚力补短板、创优项、惠民生,较好履行了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职能。

潘玉良说,残运会能展示残疾运动健儿风采、激励残疾群众广泛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作用;有提高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促进残健共融的作用;有督促各级政府不断提高残疾人保障水平更好履职的作用。玉溪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全力推进省残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改善无障碍设施和城市环境,健全残疾群众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广泛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氛围,推动玉溪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进步,推进省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有效有序开展。玉溪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办好本次省残运会打牢基础,为促进省内残疾人体育运动交流发展,推动社会文明、和谐与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通报了省残运会筹办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到玉溪科教创新城参观考察了比赛场馆。会议征求了各代表团意见,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问题短板,不断完善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记者 崔永红)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