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玉溪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6月28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玉溪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灵活调整策略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行动上迅速果断,不断优化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建设,提高疫情突发处置效率,要健全防疫管理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玉溪市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指出全市上下要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抓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规范完善“三区两通道”,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超)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