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玉溪职教
  3. 正文

玉溪农职学院首届护理及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到岗实习

抵达医院开启实习生涯。

近日,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及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共395名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分批到玉溪市人民医院、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玉溪市中医医院、新平县中医医院等12家医院报到,并顺利完成岗前培训,正式开启实习生涯。

据介绍,该批实习生是玉溪农职学院护理及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的第一届学生。经过两年积累,他们已经完成了专业基础知识学习,经严格考核后,具备进入临床岗位实习的资格。临床岗位实习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实习,他们将进入各大医院内科、外科、中药房、骨伤科、治未病科、儿科、急诊室等10余个科室进行分科轮转,夯实所学专业基础,提升临床操作能力。

此次学院合作实习的12家医院,均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带教经验丰富,管理规范严格,临床教学质量高。为保证学生实习效果,玉溪农职学院康养学院制作了实习工作手册,制定了实习大纲,实行实习工作导师负责制,在每家医院安排1至2名指导教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学生实习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采用线上、线下打卡的管理形式,以学生实习表现及专业技能操作情况为检查重点,做好实习督导检查、学生实习反馈和动态评估,确保岗位实习达到预期效果。


编辑:王雪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