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快讯
  3. 正文

易门职中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展示办学成果 彰显职教特色

7月8日,易门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我们在一起,未来定精彩”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共易门县委教育工委、易门县教育体育局、广东华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易门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易门职中已经形成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出一大批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综合高中创办至今,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达93%,“三校生”高考成绩位居全市前列;中专学部按市场需求开设专业,实现学生就业由“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不断激发职业教育活力。今后,希望学校把握政策、抢抓机遇,与时代发展同轨同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改革管理模式和育人方式,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资培养,做实“三全”育人和“三教”改革,落实“五育”并举,为易门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深入教学楼、实训室、宿舍楼、食堂等场所参观,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他们还观看了艺术班的舞蹈《山河无恙》、钢琴弹奏、时装秀等,中式面点制作和汽车修理技能展示,以及全体学生课间操、手语操表演等,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德育工作准军事化管理成果。

活动最后,易门职中相关负责人梳理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办学方向及发展愿景,并表彰了学校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及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文体活动中获奖的教师。

易门职中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感受到学校的育人过程、管理成效、师生风貌和办学成果,提升了学校公共形象,营造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办学实力。同时,继续大力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向社会充分展示师生的技能才艺和精神面貌,努力把易门职中办成特色突出的中职学校。  (通讯员  李娟  林云志)

编辑:王雪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