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快讯
  3. 正文

玉溪特校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参观实训技能教学。

7月8日,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各县(市、区)在读学生和即将入学新生家长走进学校,深度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进一步构建家校共育新局面。

家长们从标志性建筑“爱心石”出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学校各个角落,直观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常规管理及教学,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依次参观学校阅览室、个别化康复训练室、评估室、蒙氏教室、多感官训练室等,了解玉溪特校的专业化教育模式;走进课堂,近距离感受学校文化课、个别化康复小组课等特色课程;走进烘焙、按摩等实训室,观看学生现场操作,了解职业教育技能教学;走进宿舍,参观学生内务整理成果;等等。

才艺展示环节,全体家长来到学校礼堂,观看听障学生带来的手语舞、古筝演奏,启智学生的律动舞蹈,视障学生的合唱、内务整理,以及职高班学生现场作画……孩子们在舞台上自信展示,家长们频频鼓掌,对孩子的表现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好评。

本学期即将结束,开放日活动当天,学校还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其中,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家长耐心交流,进一步营造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在学校快乐成长,作为家长非常欣慰,感恩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活动最后,全体家长走进食堂与孩子一起享用爱心午餐,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学校处处洋溢着孩子和家长们开心的笑容。


编辑:王雪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