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快讯
  3. 正文

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落幕 玉溪技师学院勇夺桂冠

学院啦啦操队风采。

近日,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玉溪技师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获得了公开少年甲组啦啦操项目冠军、公开少年甲组爵士啦啦操项目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比赛首次采用线下录制、线上直播打分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84支队伍近1.6万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打破了历届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参赛人数纪录。

赛前,为了让学生们积极备赛,全身心投入训练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玉溪技师学院指派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领队,精心挑选周锦清、刘麟、康璇、孔德娟等专业教师组成教练员团队,帮助学生们编排参赛节目,耐心细致地指导学生的动作,以及每个定位、表情等细节。

比赛视频录制当天,学院相关负责人到现场为啦啦操队员加油打气,要求运动员们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动作整齐连贯、动感十足,队员们活力四射的舞姿、精湛的技艺、流畅的动作,展现了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

据介绍,玉溪技师学院啦啦操队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学生队伍。多年来,啦啦操队坚持以比促学、以赛促练,多次在国家和省级、市级比赛中赢得荣誉。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啦啦操队与全国各校啦啦操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还展现了学院啦啦操队的扎实功底。希望队员们保持干劲,不断努力提升,推动学院艺体教育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张婵娟  杨霞  文/图)


编辑:王雪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