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快讯
  3. 正文

市妇儿工委全会召开 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全面发展

近日,玉溪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推动新一轮规划编制工作,审议玉溪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进一步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发展。

会议全面总结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新时代做好妇女儿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发展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玉溪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和《〈玉溪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

会议指出,上一轮“两规”实施以来,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经过十年的努力,全市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各领域的平等权利得到更好实现,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得到有效保障,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逐渐形成。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重点、难点工作有所突破;要认真落实部门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记者 刘黎 实习生 瞿琳婧)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