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省十六运会|五人制三人制篮球项目开赛

2

五人制篮球项目开赛。

8月8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五人制篮球项目在玉溪体育运动学校篮排乒羽馆开赛。

上午8点半,女子甲A组昆明市代表队对战昭通市代表队拉开了小组循环赛的序幕。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精彩的配合、漂亮的抢断、优美的投篮,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上午9点,女子甲A组玉溪代表队对战西双版纳代表队,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比分咬得很紧。玉溪代表队运动员配合默契、攻防兼备,赢得了声声喝彩,把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随着终场哨响,玉溪代表队以96∶56战胜西双版纳代表队,喜获“开门红”。“虽然开场失利,但大家坚持拼搏,发挥出色,最终赢得了比赛。”玉溪代表队教练胡晓说。

在当天进行的18场小组赛中,女子乙B组玉溪代表队以92∶46战胜丽江代表队,男子甲A组玉溪代表队58∶82不敌曲靖代表队,男子乙A组玉溪代表队以62∶38战胜保山代表队。

据悉,五人制篮球项目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男子甲组共有来自全省各州(市)的12支代表队参赛,乙组有10支代表队参赛;女子甲组9支代表队参赛,乙组10支代表队参赛。小组循环赛预计8月12日结束,各小组取前两名进入8月13日开始的交叉排位赛,决赛预计8月14日开启。(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沈阳  实习生  瞿琳婧  文/图)

微信图片_20220808143943

又讯 8月8日上午9点,玉溪体育运动学校篮排乒羽馆内掌声雷动,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组三人制篮球项目比赛在此拉开序幕。

场馆内,4个半场同时开赛,8支队伍、24名运动员竭力争夺,场外喝彩连连。“三人制篮球以常规篮球场的一半为场地进行比赛,比赛时长短,一般10分钟结束,需场上的三名队员彼此配合,精、准、快地完成运球、传球、投篮等动作技术来得分。”省十六运会篮球项目裁判扎西品楚介绍。(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杰  邓星瑞)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