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16个代表团向省十六运会报到

8月6日,参加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16个代表团向省运会报到,玉溪市共安排5个酒店作为指定接待点。

当日下午,各代表团陆续来到指定酒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测量、“两码”查验和核酸检测,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代表团到了后,由我们的志愿者组织现场查验‘两码’,然后以团为单位填写疫情防控相关报告,并以个人为单位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我们再发放参赛资格证、秩序手册等资料,最后领取餐券,办理入住。”接待工作处工作人员吴俞静告诉记者,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为来自全省的参赛人员在省运会期间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做好细致安排,确保省运会各环节安全有序,接待服务工作周到暖心。(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冉)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