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快讯
  3. 正文

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精彩开赛

7

“乙组、丙组赛事为全能赛,需要对各泳姿参赛选手的50米、100米、200米混合泳、400米自由泳,以及各组别对应的混合泳、自由泳、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等项目进行全面检验。”玉溪游泳项目代表队教练谭念东说。8月9日上午9点,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内喝彩声连连,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决赛拉开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项目序幕。

10

比赛中,14名运动员分两组进行竞技。各赛道运动员相互追赶、竭力拼搏、佳绩不断。德宏代表队的胡耀友以28.97秒成绩,位列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决赛第一;玉溪队的韩子澄以29.26秒位列第二;红河队的吴迪以30.48秒位列第三。随后,女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决赛等项目陆续开赛。

11

据悉,在青少年组游泳比赛项目中,参赛男子甲组运动员年龄为16岁至15岁,乙组为14岁至13岁,丙组为12岁以下;女子甲组运动员年龄为15岁至14岁,乙组为13岁至12岁,丙组为11岁以下。当日共有上午、下午两场赛事,每场各有16个项目,需完成男女乙、丙两个组别,50米、100米的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四个泳姿的各项目竞技。

12

“全能赛对运动员各泳姿的竞技水平要求是很高的。”玉溪游泳项目代表队教练谭念东说,各支代表队将以比赛为平台,在几天的赛事中相互学习、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备战下一届省运会和更高级别的赛事。(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杰 邓星瑞 申进明)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