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省十六运会|激情省运

0

8月9日上午9点,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游泳馆内喝彩连连,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决赛拉开了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项目的序幕。据悉,在青少年组游泳比赛项目中,男子甲组运动员年龄为16岁至15岁,乙组为14岁至13岁,丙组为12岁以下;女子甲组运动员年龄为15岁至14岁,乙组为13岁至12岁,丙组为11岁以下。当日共有上午、下午两场赛事,需完成男女乙、丙两个组别的50米、100米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4个泳姿的各项目竞技。 (记者 沈杰 邓星瑞 通讯员 申进明 摄)

1

8月9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项目在玉溪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开赛。据悉,本次比赛赛程6天,其中甲组和乙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项目,丙组设男女团体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1个州(市)代表队162名运动员参赛,将产生14枚金牌。(记者 高倩 史桦 摄)

2

8月9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项目青少年组决赛在玉溪体育运动学校篮排乒羽馆开赛。比赛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共进行62场对决,预计持续至8月14日,角逐4枚金牌。比赛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按积分高低排名,排名前三的代表队将分别获金牌、银牌、铜牌。此次比赛共有玉溪、德宏、昆明、大理、保山、楚雄、红河、曲靖等8个州(市)代表队参赛。首日比赛,玉溪代表队男子甲组、女子乙组分别以3∶1、3∶0战胜对手,各积3分。 (记者 李江 熊长青 摄)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