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六运会|镜头里的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22-08-17来源:玉溪网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顺利举行,是云南省举办的水平最高的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推进云南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

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紧密相连。连日来,在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赛场上,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健儿用拼搏与汗水书写着追梦故事。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全程关注,用镜头记录下运动员们在省运会赛场上的速度与激情,定格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0 副本

迎着光向着梦想前进。

10 副本

8月15日,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赛,昆明队强势夺冠

2 副本

柔道赛场上的“双人舞”。

1 副本

铅球离手时刻。

9 副本

奋力一跃,超越自我。

6 副本

争当“篮板王”。

5 副本

劈波斩浪。

7 副本

专注。

1

直击面门。

3 副本

沙滩排球彰显青春活力。

8 副本

面对强劲对手,永不言败。

4 副本

武术套路比赛。

省运会不仅是展示城市形象、地域特色和推动城市发展的平台,更是承载体育竞技、体育精神和体育梦想的舞台。玉溪是云南省唯一涌现奥运冠军、亚运冠军、全运冠军的州(市)。时隔24年之后再次承办省运会,玉溪市举全市之力,高标准做好场馆建设、备战训练、服务保障,提升城市品质,坚定兑现“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带活玉溪城”的庄严承诺。以举办此次盛会为动力,玉溪市正全面推动后省运时代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蓬勃发展,把承办省运会的荣光转化为转型发展的澎湃动力,倾力打造健康玉溪、运动之城,奋力谱写新时代云南高质量发展的玉溪篇章。 

玉溪,遇见就有希望!省运,前进就有力量!拼搏,努力就会闪光!(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永洪  李晓兰  文/图)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