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六运会第三阶段大学组羽毛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17来源:玉溪网

微信图片_20221117115756

11月17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三阶段大学组羽毛球比赛开赛,为期六天的赛程将进行797场比赛,共计对108枚金牌、银牌和铜牌展开争夺。

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项比赛。来自全省35所院校的51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男运动员320人,女运动员191人。玉溪师院代表队共有17名运动员参赛。

微信图片_20221117115737

赛场上健儿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参与过多次省运会,总体的感觉是运动员技术技能、学历结构及裁判员水平都在提升,体现了我省群众运动竞技水平的不断发展。”裁判长范菲表示。(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沈阳 摄影报道)


编辑:陶晓兰   审核: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