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六运会|(大学组)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玉溪网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3月17日上午,伴随着女子、男子丙组比赛决出胜负,省十六运会(大学组)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这也是本届省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

男子丙组决赛4

男子丙组决赛。

女子丙组决赛

女子丙组决赛。

春日艳阳高照,玉溪高原足球训练基地的绿茵场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运动员们全力奔跑。他们奋战到最后一分一秒,用激情与汗水,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年风貌和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

云南农业大学荣获女子丙组冠军

云南农业大学荣获女子丙组冠军。

云南师范大学荣获男子丙组冠军

云南师范大学荣获男子丙组冠军。

云南师范大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云南师范大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昆明医科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工商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冠亚季军,云南大学、昆明医科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分获男子甲组冠亚季军;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获女子乙组冠亚季军,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分获男子乙组冠亚季军;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分获女子丙组冠亚季军,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分获男子丙组冠亚季军。昆明医科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诗 史桦 文/图)


编辑:攸莉   审核: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