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玉开赛

8月15日,“奔跑吧·少年”2023年云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玉溪市鸣枪开赛。

本次锦标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玉溪市教育体育局承办。4天的比赛中,来自玉溪、大理、昆明、昭通、德宏、红河、曲靖7个州(市)代表队的56名运动员在玉溪胜利水库竞技角逐,展开一场场速度与耐力的“铁人”较量。

据悉,此次锦标赛是云南省举办的级别最高的青少年铁人三项年度赛事。比赛根据性别和年龄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设个人赛、团体接力赛、混合赛等,包括半程游骑跑(0.75公里游泳+20公里自行车+5公里跑步)、短距离游骑跑(0.5公里游泳+10公里自行车+2.5公里跑步)、短距离游跑(0.3公里游泳+2公里跑步)等竞赛项目,将产生10枚金牌。(记者 冯天娇)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