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场地自行车赛玉溪运动员斩金夺银

记者10月24日从玉溪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玉溪体校”)获悉,在23日结束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巴迪瑞”杯场地自行车赛(公开组)中,玉溪代表队表现优异,勇夺一金一银两铜。

据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于11月5日在广西南宁开幕。作为前期举行项目之一的场地自行车赛,设男女争先赛、团体竞速赛、全能赛、麦迪逊赛等12个项目,于10月19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体育中心自行车馆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21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10月19日进行的女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资格赛中,玉溪体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师星慧、卢新月、王雯暇、雷春娥4名队员组成玉溪代表队,以4分27秒69的成绩率先打破该项目的全国青年纪录,名列第一成功晋级。在随后的比赛中,郑州代表队又以4分26秒320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纪录。10月20日决赛打响,玉溪代表队、郑州代表队展开冠军争夺,玉溪代表队没能延续前一天的良好状态,最终获得银牌。

10月21日男子争先赛决赛展开,玉溪体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解涵奋勇争先,一举斩获该项目冠军,为玉溪代表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玉溪体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黄俊闵获得男子全能赛铜牌。卢新月携手王雯暇参加女子20公里麦迪逊比赛,获得铜牌。

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由原全国学生运动会和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而成,是国家级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玉溪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参加9个大项的角逐。(记者 冯天娇)


编辑:刘玉霞   审核: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