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快讯
  3. 正文

红塔区建设3个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

红塔区李棋中学对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的设备进行测试。(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史桦)

“站到地上有标识的地方,听提示就开始。”……近日,红塔区李棋中学对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的设备进行测试。据悉,作为省级智能化体育考试的试点县(区),红塔区建设了玉溪四中、玉溪八中、李棋中学3个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

“开始!”随着语音提示,一名初一学生站在指定区域内,飞快地跳起了绳,在学生的正对面,一块显示屏不仅将实时考试的影像显示出来,而且还将跳绳的次数计算出来,引体向上、立定跳远等项目也和跳绳项目类似,显示屏显示实时影像的同时,还可以看到成绩。

李棋中学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项目分为AI自助训考室、室外智慧操场。玉溪四中、玉溪八中、李棋中学的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的建设,在精准教学、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有着很大优势,下一步,红塔区将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理念,在全区持续推广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建设和应用,根据智能化系统的数据分析和反馈,不断优化体育教学计划和资源。结合智能化系统的反馈,调整和完善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效果。通过开展培训和指导,使更多的教师掌握智能化体育教学的理念和方法。同时,建立健全智能化体育考试考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和维护,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梅)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曾梦琪   审核:刘燕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