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易门职中加强校企合作促就业

到企业参观走访。

到企业参观走访。

为促进产教融合,提高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2023年秋季学期以来,易门县职业高级中学提前部署、精心谋划,组织教师到易门县知名汽修、食用菌、医药、电子商务、陶瓷等行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确保学生招得进、学得好、就业优。

易门职中分组、多批次组织教师到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丛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盛凌瓷业有限公司、易门县彪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易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活动区等。参观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作进一步沟通,对校企协同、用工需求、技能学习、学生岗位实习、员工工资待遇、毕业生就业安置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易门职中相关人员表示:“通过到企业考察交流,我们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搭建起校企双方合作的桥梁,为学校进一步把准人才培养方向、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为推进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林云志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张志云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