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云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玉溪举行

7

  比赛现场。

1月22日上午,2024东润杯云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师旗足球场拉开序幕。来自曲靖、丽江、玉溪、保山、临沧、楚雄、红河等地的16支青少年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东润公益基金会与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玉溪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红塔区委、红塔区教育体育局承办。为期三天的比赛将分别进行男子5人制足球赛(小学组和初中组)、男子7人制足球赛(高中组),最终决出高中组冠亚季军、初中组冠亚季军、小学组冠亚季军,评选“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颁发“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玉溪市有1支小学球队、1支初中球队、2支高中球队参赛。

当天早上开幕式之后,足球小将们立即投入紧张的比赛中,在绿茵场上通力合作、紧盯防守、娴熟配合,在拼抢和对抗中把奋勇拼搏、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我市将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推进教体融合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校园足球设施设备,大力推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足球氛围日趋浓厚。本次邀请赛的举行为广大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搭建了竞技交流的平台,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同时,引导青少年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为竞技体育选拔培养优秀后备人才。(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汤思琪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陶晓兰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