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2024年云南省青少年体操冠军赛在玉溪开赛

玉溪代表队25人参赛

12

1月30日,2024年云南省青少年体操冠军赛暨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运动会体操预赛在玉溪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玉溪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3支代表队275人报名参赛,其中玉溪代表队25人参赛。参赛运动员最小年龄为5岁、最大为9岁,他们将在3天的比赛中同台竞技,角逐跳马、双杠、单杠、自由操、平衡木等多个项目的奖牌,同时争夺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的决赛资格。

举手、并腿、侧翻、腾跃……1月30日,多个比赛项目在玉溪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体操馆如火如荼进行,各代表队选派的体操小将们轮番炫技,以舒展优雅的体操动作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一场场体育与艺术融合的较量。“这次比赛是对全省体操运动员训练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将进一步提升全省竞技体操项目发展水平。”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天娇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曾梦琪   审核:刘燕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