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快讯
  3. 正文

玉溪市2024届高考备考现场推进会召开

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备考工作

2

2月23日,玉溪市2024届高考备考现场推进会召开,深入分析我市2024届高考备考情况,研究推进冲刺阶段高考备考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高中教育突破突围”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高考备考措施,奋力实现2024届高考质量新跨越,回应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盼。

会议要求,要坚定备考信心,突出目标引领,以实际行动抓落实、见成效,扎实做好备考工作;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抓好管理,确保各项备考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全力组织学生进行高考冲刺;要立足发展大局,增强高考备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教科所、学校等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聚合力抓好备考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云南省玉溪第一中学课堂教学。会上,红塔区、新平县政府和云南省玉溪第一中学、玉溪长水实验中学、澄江市第一中学分别围绕高考备考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24届高三昆玉联考检测情况进行了分析。(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天娇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陶晓兰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