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玉溪卫生学校原址改建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开工

12

开工仪式现场

3月11日,玉溪卫生学校原址改建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在玉溪卫生学校原址举行。本次开工的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分两区建设,一区新建五层教学楼一幢,修缮原有教学用房及室外田径场。二区新建六层综合楼一幢,预计年内完工。

为更好地推进红塔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玉溪市区两级党委政府整合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把搬迁后的玉溪卫生学校原址移交玉溪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管理使用,成立玉溪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文澜校区。

13

建成效果图

据悉,玉溪卫生学校原址改建小学建设项目(二期)整体改建完成后,办学规模可达36个教学班,容纳1620名在校学生,将有效解决玉溪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文化校区教学阵地不足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基础设施,改善学生学习条件,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在红塔区营造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姚奕君 方思培)


编辑:高倩   审核:陶晓兰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